苦夏 ⃒⃘⃤

哥滚回来了,混迹于各种圈子

②分居后互换身体了!?

  中年组,ooc严重,见谅

  

  “那能怎么办,目前的局面也只能这样了”   “我们必须事后查清楚,对了,替我工作,这几个要点必须记住,⒈不能打我学……”   “好了好了,停下ok?我知道你啰里啰嗦的规矩,什么不能殴打你学生,不能问哪个是你最心爱的学生,不能粗暴要温柔,不能用阿瓦达、钻心剜骨、火盾护身、闪电风暴、闪电鞭、魂魄出窍,啧,真麻烦”   “你以为你就是省油的灯,要端庄严肃,不能幼稚、对待敌人格杀勿论、要凶狠、不能回答不相干的问题、要高冷……”   “好时间快到了,别又吵起来,出门”   两个人换上对方的衣服,查看完记忆后,忐忑的出了家门

  在一辆精致的劳斯莱斯上,邓布利多和文达坐在车内,十分安静的前往公司   “先生,昨天这个设计,您觉得怎么样”,文达端着笔记本电脑,手中熟练的操作着,邓布利多努力夹着嗓子,让自己的声音更稳重些

嗯,我觉得还可以,就这样吧”   “先生,您嗓子怎么了,要不要找人安排检查一下

咳咳,谢谢不需要(这么决绝,一看就没露馅吧!)”   谢谢?文达别过头去,怀疑老板是不是生病脑子烧坏了,居然会那么客气

  公司里,圣徒们一个个向邓布利多打招呼,他一一回复着“嗯,早”,这反而让全公司陷入沉思,他不小心撞到了人,也会说抱歉。“文达姐,老板怎么啦”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感觉他今天的气质,有一点,小家子气?温柔?”   “这词是用在他身上的吗!?他今天说话也不自然

  “请各高层高管去三楼会议室开会

  “先生,突然开会是怎么了吗”   “文达,把纸发下去,我认为我们的员工都是朋友,要有自己的想法,纸上写出你们想问我的问题,没关系什么都可以,文达过会儿收一下”   “好,好的…”。会议结束后,邓布利多在办公室里终于松了一口气,光一个上午,他就收了四次资料,开了三个会,电脑上的工作也没停过,他从来没想过当个老板有这么忙这么累,他以前只知道他赚的钱很多,一天忙到晚,他对盖勒特的态度有了一丝转变。

  “先生,有客户来合作签合同”   “(啊!………我要累死了!)”   文达等邓布利多走后,看到他的桌面,一堆糖纸“哎?先生从来不喜欢吃甜食的,这是柠檬雪宝吗?

  而格林德沃的教师一日游又怎样呢。清早来到办公室,开始备课,但格林德沃这急性子,才一会儿就不耐烦了“这么多东西要教?这帮学生都是废物吗这不会那不会的!难怪每次阿不思回来都腰疼的厉害”他突然卡住了话,想起答应他的话,要友好,温柔,礼貌,学会笑容,他只能尽量保持。

  上课了,学生依次进去教师,上节课学生粗略的了解了滑稽滑稽咒,这节课该实际动手一下了。“黑魔法防御课,为什么要防御呢,不过是魔法变了质,黑魔法至高无……(呸我在说什么啊!!!)咳咳咳,刚刚那些说错了,我们动手试试这个咒语

哎哎,校长刚刚不会是失心疯了吧,说的什么东西?”   格林德沃靠站在旁边,冷冰冰的盯着学生们,“教授被施了夺魂咒吧,今天大变样啊?”   “都安静点!一个一个上前试”   “教授怎么不手把手教我们了,这我也不会啊…”   几个聪明的学生奋勇上前,尝试都不错,格林德沃也只是微微点头。突然,一个学生召唤出了摄魂怪,吓得学生四处逃窜,格林德沃立刻冲上前,一击闪电鞭把摄魂怪魂都抽成了残影“操……没忍住(阿尔原谅我吧!)”   “教授你这什么啊

 “闪电鞭!书上写的那个极强的咒语!

 “好帅啊,教授连这都会”   “咳咳没有,你们一定是看错了,被吓出幻觉了”   “呃……”   “咳咳,继续上课!

  煎熬的度过了对方的一天,他们一起回了家。

  “啧,我再也不过这样的生活了”    “啊……”   “哎!阿不思!”   即使特别劳累,盖勒特也强撑着过去扶住阿不思,任由他倒在自己身上,将他放在沙发上,又喂了几口水,他们又恢复了往常的保持距离,毕竟,他们还在分居冷战中。

  “累坏了?”   “对不起,从未体验过这些,当初不理解你”   “教授也不是想象中那么轻松,抱歉,以前语气有些重了”,他们远远的坐着,或许在回忆这神奇的一天和他们的从前,沉默不语。“你每天都这么累吗”   “大概吧,但你总给我留灯,便不觉得累了”   “你妹妹的病怎么样了”   “盖勒特,你忘记这个问题是我们共同的雷点吗,我说过很多遍了…”   “这是我们应该共同承担的事情,你怎么不理解我的帮助呢?”   “我说过这不用你管,这是我们家的事,不用麻烦你的帮助”   “可从房子的环境来看,你已经完全陷入经济危机了啊,你知道我赚的多,你这点小钱造不成我什么问题的,你怎么不明白呢!”   “我最后说一次,我们家的事我不想连累你,更不想全部由你承担,我不想别人说我攀附金枝玉叶”   “你们家的家事?阿不思,我们已经结婚了啊,你能不能别这么决绝啊,从来没人这么想过!我想帮你是我自己心甘情愿,邓布利多,自尊心太强不是好事!”    “吵到底,从来都是钱的问题,我真的不想吵了,分居让我很冷静”   “不想吵?你以为我想吵吗?能享受你非要抛弃,去过苦日子,我这个人就这么不值得你利用吗,是我的排面不够大吗?是我丢你的脸了吗?”    “没有没有这些都没有?我现在想冷静下来,不要烦了”    “好啊,那就离婚,你走我也走,从此两个人再无关系,我还你要的清静!”格林德沃扔出自己的户口本和结婚证,它们摔在地上,邓布利多的心咯噔了一下,也跟着落了下去。他们从前吵架严重的时候,甚至能在家里用魔法打起来,尽管这么严重,但两人从没提过离婚这个词,梅林(梅林代指老天爷)知道这个词对人的伤害有多大。

  过了几天,邓布利多收到一条信息,上面是三天后的机票,飞德国的,他心知肚明。阳光下,他望着机票,呆呆的看着上面的每个信息,写下一句“谢谢你,十多年青春,送你了”也不知他的羽毛笔,落下如此沉重的话语,是受伤成了什么样。

  机票和格林德沃的证件,被一起寄了过去,他收到后“原来都这么多年了”最后的三天胜过了十多年,真讽刺。“那句话,我违心的,没人想跟你离婚,爱了一个人那么多年,怎么可能轻易提离婚,他还是个傻孩子吧…”   这几天的公司,员工只知道老板成天待在办公室里,开会也无精打采,听说老板马上就要去德国了,也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。

  黄昏,一家花店里“老板,来一束向日葵”    “老板,来一束红玫瑰”    ,他们看到了对方“明天就走了吗”  “”   “我尊重你的决定”   他们抱着花,走出了店。

  格林德沃还是走了,他要将公司扩展到更多的地方。飞机上,文达已经睡了过去,格林德沃却一直盯着英格兰,他买的那束玫瑰带在了身边。那天,只见一人抱着向日葵在机场坐到了关门,他穿着他曾经送他的衣服,走之前,他把花扔了。

  因为财产充足,所以格林德沃在德国也并不艰苦,只是他的生活有了缺口

  “阿不思!早饭还在桌子上吗!”   “阿不思!我衣服放哪儿去了”   “阿不思怎么没给我留灯啊,啧…又忘了我不在英格兰了

已经过去两个月了,我还是改不掉吗,天天对着空房间呼喊,果然被他传染了,他,应该还好吧”   即使他担心成这样,却还在嘴硬,格林德沃望着落地窗上自己的倒影,望着指间银白的婚戒。

  “先生,您快去看预言家日报”格林德沃拿出报纸“头条!霍格沃茨优秀教师阿不思·邓布利多与一名高大帅气的男巫师公开交往,轰动全球!”   “呵…”   “先生,想他就回去看看吧,这边我会处理”   “我怎么可能想他,开什么梅林玩笑!我们已经不可能了!”   “先生,您从来藏不住事的,您总抱怨邓布利多先生自尊心太强,您却忘了您也是如此”   “是吗,我从未察觉,我只知道一昧对他发泄自己的情绪,或许…下午最早的机票,订吧,这段时间要辛苦你了”   “文达至死效忠先生,不辛苦

  

那朵玫瑰并未凋零,向日葵去找玫瑰了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