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夏 ⃒⃘⃤

哥滚回来了,混迹于各种圈子

①分居后互换身体了!?

  中年组,ooc严重!

  他们分居已经达三个月了,貌似一点都没有和好的意思,自那次全小区都听的到的吵架后,他们就开始持续冷战了

  “我说过了,我只是想让你多陪陪我不是吗”   “你跟本不是这意思!你只会在乎你自己,从来不在乎我的工作”   “工作?那你的工作可真伟大,24小时无间断,工作比我还重要是吧!”  “你以为你就好,天天我好不容易抽出时间陪你,你却总说我有课要备,你又何尝不是把工作放第一位!”   “好了够了我不想吵了,每次都这样吵个不停,我们在一起是为了更方便的吵架吗”   “哪次有理由的不是你,我只能每次最后道歉,你从没想过我也是个人,我也有尊严…!

  空气都变的沉默,只能看到邓布利多颤抖的身躯和眼角的泪,他冲进房间,快速的把格林德沃的所有东西扔出去“你走,我想清静,我不想再过每天吵来吵去的生活了!你走啊!”   “呵,好啊,我走,我看你没了我怎么活!你别后悔!

  剧烈的拍门声,掩盖整个屋子,房内,剩下一片狼藉和瘫坐在地的邓布利多,无助的哭着。的确,家里的高额收入都是来自格林德沃,这些钱让他们衣食无忧,却并不和谐,格林德沃的工作十分忙碌,不是跑东就是跑西,一会儿谈合作,一会儿开会,经常夜不归宿,以此迟到与邓布利多的各种约定,邓布利多教师的工作生活,也和格林德沃差不多,导致两人经常争吵,那次,他们真的释怀了

  “格林德沃先生,请问您对您的纽蒙迦德公司创下如今社会上公司第一高峰有何感想”   “没有背后支持我的圣徒们,我无法做到这些,感谢他们”   “您有爱人吗,很多年轻貌美的姑娘都很喜欢您,看着您总是只身进进出出,冒昧问了这个问题”   全场静默了很久,“”   “您从未公开您有妻子,那一定是个善解人意,默默支持您的女士吧,不知是哪位女士能成为您的爱人呢”   “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”    话尽,格林德沃跑下台去,看上去好像有些生气,文达急忙上台打圆场,安抚了众人

  路尽头的巷子角落里,昏暗的路灯衬着暗夜,格林德沃靠在墙上,绝望的抽着烟,空调外机的水滴在他头上,伟大的总裁在偷偷哭泣,即使天天争吵,但他没了他从前的支持,如今他只会拼命工作,可赚了钱又有什么用,给谁花?他不愿回他所谓的家,宁愿睡在公司的办公室,家中是冰冷的,灰暗的,没有人再会在家中打瞌睡等着他回来,给他留灯,铺床,一切都没了

  格林德沃颤抖的嘶吼起来

  他拿着钱,在商店里买了十多瓶酒,让酒精麻痹自己,顺带清醒清醒。酒精不断的被灌入,他的意识也越来越模糊,他摸出了口袋里的两把钥匙,一把是他家的,一把也是他家的。

  他的身体不受控制,跌跌撞撞走向了他们以前的家,这么多天过去了,即使喝了酒却也能记得路。他摸索到门口的那一刻,是多么的清醒,他敲了两下门,并没有回应,是啊他也清楚,半夜怎么会有人开门,

  但门真的开了,不是他的钥匙

  他震惊的望向了房内,还是以前的装饰和物件摆放,什么都没动位置,暂时没听到人的动静,但门都开了肯定有人,除非…

  他清晰的记得,以前就是这样,一进门就是客厅,熟睡的邓布利多趴在客厅的桌子上,灯光照的他十分清秀,门只是靠在了门框上,并没有锁,所有轻轻一推就能开,不需要人为用力

  他努力的思考着,难道…家里真的没人?只是邓布利多习惯了外出给他留门?格林德沃倒在沙发上,他喝的烂醉如泥,浑身无力且带有浓烈的酒气,令人无法靠近,“阿不思…阿不思……”   他闭上了眼睛,梦里,他紧紧拥抱着他的阿不思,轻轻亲吻上他的唇瓣,两人是多么令人羡慕,他们仿佛战胜了全世界,他们相爱,相惜,相依

  第二天清晨,格林德沃睁开朦胧的眼,他全身虚弱疼痛,像大病一场,但身上很干净整洁,衣服也是全新的,他仅存的记忆,是到摸出钥匙那里,他认为昨晚的梦很可笑,他们回不去了

  他跟公司的高层请了个假,调整一天,他的头莫名痛了一整天,他从来不这样,就这样,他带着疑惑又睡了过去

  次日,他神清气爽的醒来,他感到舒适,他的床感觉变的不一样了,很柔软很香,上面有一股神奇的味道让他着迷,他环顾四周,发现这是在他们以前的家里,他躺在以前他们的床上,他使劲揉了揉眼,没变,这不是梦,他真的在那个地方,他又看向自己的身上和手,“不对,这不是我,我的手不是这样的!?”   格林德沃来不及思考,跑到卫生间抹了把脸,望着镜子里的人

  “是清秀帅气的邓布利多

  他严重怀疑是不是他老糊涂了,或者眼花了,张开口发出声音,也是阿不思的声音“这什么情况?不行,我得去找他问清楚昨天晚上到底怎么了?必须赶紧换回来!

  另一边,邓布利多疲劳的起来,他感到床硌的他腰疼,但是他闻到床上散发着一种成熟大方的香气,这使他很享受,四周很冰冷,不是他温暖的家,他看着自己身上闪烁着金属光泽的黑睡衣和修长帅气的身体,他认出了这是谁,是他的盖勒特。

  邓布利多好久没欣赏盖勒特的身体了,异色的瞳孔,白皙的皮肤,高冷的脸庞,纤细的手指,他从未觉得有一刻格林德沃如此好看,他看的出神。“邓布利多?邓布利多?我知道你在我家,别动!”   他跑进卧室,两人视线交错,沉默寡言,邓布利多先开了口:“这下怎么办,咱俩这是互换身体了”   “请你如实告诉我前天晚上发生的事,念在旧情,我是不会为难你的”   “我想我并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问我也没有用”    格林德沃现在不想听别的只想换回来,因为他今天有采访会和别的会议,据他熟记,阿不思今天的课是最多的,再瞒也会露馅

  “不行!我的会要开始了!

  “不行!我的课要开始了!”   异口同声的两人着急的转圈,“没办法了,只有目前一个解决办法了

  

  “替对方去工作!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